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党委副书记胡波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委副书记杨行玉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副校长余谦领学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针对领导干部、党员师生不同特点,落实好上级组织的相关要求和《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干事创业相结合,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推动解决一批师生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本次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深刻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宝贵经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切实将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方方面面,用学习教育成果服务和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课改沙龙活动

下一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梁月兰深入我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