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4月8日,安康学院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决赛在江南校区1027举行。通过调查展示、现场陈述和即席答辩三个方面的现场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7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本次比赛中成绩优秀的7支团队将代表安康学院参加4月中下旬举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陕西省选拔赛。

本届大赛由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竞赛从前期宣传动员到最终答辩展示,历时6个多月,吸引了数统学院、经管学院等151名学生参加。选手自愿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经预赛评选,有20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本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的实践能力,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徐龙华   审核/杨高翔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化工学院赴白河县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课改沙龙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