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人社局局长汪小卫一行来校调研人才工作

2021年04月14日      关注 :

4月13日下午,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邀请,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汪小卫、副局长刘宪鹏、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刘小虎一行来校对接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与副校长钟生海接待了汪小卫一行。

座谈中,钟生海简要介绍了学校承办安康市基层新入职干部农业素养培训班的准备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现状、引育举措及成效。

汪小卫表示,安康学院长期坚持“三服务”发展理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以此次培训工作为契机,与学校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在高层次人才共享共用等方面共同探讨合作路径和方法。

丁巨涛在座谈交流中感谢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请市人社局把安康学院的人才引进纳入全市人才工作计划,同等享受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待遇,与安康学院引进人才的政策措施形成叠加效应,着力以事业和待遇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学校将积极筹办好我市新入职干部农业素养培训班,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高层次人才共用共享工作长效机制,满足安康市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以及促进我校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学校党政办主任谢军、教务处处长汪义瑞、人事处处长杨哲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赴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安康美术馆、安康汉江大剧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