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4月14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赴江北校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下简称党建“双创”)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陪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成仙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标杆党总支”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理念、思路和工作进展情况。教工一党支部书记、金融系主任王俊义就 “样板党支部”创建申报的基础、方案、特色、预期目标作了详细汇报;教工二支部、教工三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分别结合本支部申报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经管学院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代表就支部党建“双创”、党建业务融合工作谈亲身感受和体会。

屈险峰介绍了党建“双创”工作的基本要求,解读了“七个有力”党支部建设内涵。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双创”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对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丁巨涛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就党建“双创”工作与到会同志亲切交流。他指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表对标认真自查,总结工作、凝练品牌、制定规划,稳步推进“双创”工作。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认真思考和谋划党建“双创”工作的作法值得肯定。他强调,一是要以“双创”工作为契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二是要认真研究并积极探索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运行机理和实施路径;三是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安排,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璐;审核/李成仙、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安康市第十五届党员电教片评比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赴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