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安康市第十五届党员电教片评比中荣获佳绩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4月15日,安康市第十五届党员电教片观摩评比活动落下帷幕,由我校数统学院学生党支部制作的微党课《我们,都是追梦路上的助力者》荣获“二等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

该片以大学生典型事迹为主线,通过“理想信念是前行的灯塔”“学以致用成为栋梁之才”“接续奋斗勇担时代重任”三个层面,讲述了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旨在引导青年一代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主讲人感情充沛,事迹感染力强,艺术角度新颖,做到了见微知著、易于传播,观摩评比现场评委们给予了高度肯定。

自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指导相关党支部认真做好选题、撰稿、录制等工作,经过集中审核、网络投票、观摩评比等环节,我校推送的微党课在31家参赛单位的6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这不仅为我校党员教育提供了鲜活的好素材,传递了正能量,同时也为探索新形势下“微党课”教育形式,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积累了经验。

(撰稿/董婷瑜;审核/郭全寿、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双创”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