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部署会

2021年04月19日      关注 :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胡波主持并做宣讲动员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鲁延安、屈险峰、谢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宣讲团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延安解读了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宣讲方案。

胡波在宣讲动员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既是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的部署会,也是动员会、培训会。他对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当前的宣讲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处理好政治性和学术性的关系。要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全校党员师生的一场重大的党性洗礼,在学史知史明史中锤炼忠诚之心,做到“两个维护”,在感悟思想伟力中筑牢信仰之基,在把握历史规律中砥砺担当之志。二是强化学习教育,自觉严格对标对表,处理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组织机构,压实主体责任,制定相关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用好安康红色教育资源,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有理论深度、实践向度、创新维度的自选特色活动。三是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处理好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全校党员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化政治引领,同时,立足岗位、立足自身,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员干部投身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统一。

(摄影/山雨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发布/陈瑶)


上一条:精彩全运,志愿同行

下一条:副校长张东红赴安康市农业科学研究院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