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工会       关注 :

近日,在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上,我校职工代表队、学生代表队、离退休教师代表队,分别在乒乓球、羽毛球、门球比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4月23日,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社会组)羽毛球比赛在高新区斯珀特运动中心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支参赛队1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我校21名教工、学生运动员分别参加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3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安康学院教工队获得团体第六名,学生代表队取得女子单打第六名。

18CF9 10B85

2D020

C2E6

5月11日,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行业组)乒乓球比赛在岚皋县体育运动中心开赛,来自市直各单位的24支代表队共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王兆娣、史丰、王璐、方琼组成的安康学院女队勇夺女子团体比赛第二名,由汪湧、张凯、李强、刘智兴组成的安康学院男队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第五名;王璐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第四名,李强、张凯分获男子单打第五名、第六名,刘智兴进入安康市男子单打前八强;王兆娣、李强被授予“全民健身之星”荣誉称号。

5月14日,安康市第十七届城市运动会(行业组)门球赛在兴安公园门球场举行,来自全市的15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门球代表队由退休教师李仲杰、蔡兴平、李瑛、陈贵玺、孙涛、李明军等同志组成。比赛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互相切磋球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门球队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李瑛被评为“全民健身之星。”

我校师生在本届市运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安康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撰稿/胡敏;摄影/汪湧、王培刚;审核/李红兵、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陕南秦巴山区生物资源综合开发协同创新中心”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清华大学卢新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考察交流美育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