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参加2021年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年会并做学术报告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5月21—23日,2021年陕西省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会高等教育分会年会在商洛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57所学校和教育单位13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赵临龙教授作为研究会常务理事应邀参加会议并做学术报告。

会上,赵临龙教授做了《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主题报告,围绕一流课程教学内容新增亮点、实施途径、能力提升的关键等方面,介绍了陕西省线下一流课程《常微分方程》相关情况,得到与会代表的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赵临龙教授应邀与商洛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就专业发展,教师成长等重大问题进行座谈讨论,并为该院教师做了题为《应用型院校教师转型发展的实践与反思》的报告,从增强教师转型意识、发挥教师基础优势、创建服务转型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应用型院校教师转型发展的做法,增强了教师转型发展的信心。

(撰稿/赵临龙;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永清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