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聆听红色经典 感悟初心使命——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与我校艺术学院开展专业交流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艺术学院       关注 :

应我校艺术学院邀请,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委员、钢琴系党总支书记唐灵宝、系副主任吴晓韬一行13人,于5月21日至22日来我校与艺术学院开展专业交流暨主题党日活动。

11834

5月21日晚,由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安康学院艺术学院、汉江大剧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梦、民族情”红色经典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在汉江大剧院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鲁延安,艺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音乐系全体教师、部分师生党员和党总支校内共建单位直属八党支部部分党员以及安康市音乐爱好者1000余人聆听了音乐会。

1BE93 1708B

音乐会紧紧围绕追寻中国梦、弘扬民族情主题,通过《红旗颂》《浏阳河》《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松花江上》《七一序曲》《我的祖国》《中国之梦》《黄河》等10余首红色经典曲目,用钢琴灵动的音符演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红色经典的魅力,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及民族复兴的辉煌历程,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12A87

5月22日上午,两单位联学共建座谈交流会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和分享了党建、艺术实践、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本次联学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共同提升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能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沟通、双促进、双提升。

1CD5D

交流期间,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张洁琼、杨磊受邀为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进行一对一、一对多演奏技能课程教学示范观摩活动,对名曲作品进行剖析赏析,并指导学生进行弹奏演唱,供师生观摩学习。

(撰稿/雷音;审核/樊仁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上海海洋大学·安康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