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开展学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招就处       关注 :

5月24日至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副校长钟生海带领招就处、学工部、党政办分赴医学院、数统学院、马克思学院、电信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8个二级学院就学生就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13E2D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存在困难与问题、工作努力的方向及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招就处通报了二级学院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学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党政办督查督办科针对各二级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督查建议;学工部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16AC9

钟生海对二级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就完成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2021年学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以及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将就业工作作为“六稳”“六保”的重点工作,上级多次召开会议推进落实。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就业率不高的二级学院,要明确差距、查找原因、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全员参与,落实责任。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教职工等都要积极参与学生就业工作,要做到全员动员、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摸底排查,分类指导。二级学院要对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摸底调研,按照就业意愿进行分类,结合学院、专业、学生实际,开展分类指导,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教育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四是严守纪律,真实准确。在就业工作中,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对落实的就业单位、就业证明材料要严格审核,层层把关,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准确。

杨行玉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对标2021年学校党政确定的学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在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的前提下,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为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和便利条件,力争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毅;审核/丁义国、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应邀参加直属九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