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5月26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胡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议程;宣传部部长鲁延安汇报了《关于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的工作方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推进会议程和《关于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建议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建议,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纵深。要层层传导压力,以解决问题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摄影/悠然;审核/田园风光;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联培硕士顺利通过答辩

下一条:“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促就业”——我校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校园招聘双选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