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连续四年荣获 “双百工程”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统战部       关注 :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的通报》文件,对全省2020年度“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再次荣获“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自2017年“双百工程”工作开展以来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2020年,学校对标省市脱贫攻坚要求,积极对接帮扶白河县发展需要,认真设计帮扶方案,围绕“八大帮扶工程”持续发力,确立了14个帮扶项目,组建了34支志愿帮扶团队,先后派出200余名师生深入扶贫一线,从社区治理、县级产业规划、农产品品种选育、产学研基地建设、教育培训、电子商务、文化建设等方向激发县域脱贫内生动力,从优质农产品助销、扶困助弱等方面进行帮扶,为白河县顺利退出贫困县序列提供了有力支持。

2021年,我校将紧密围绕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认真落实中省扶贫精神,坚持精准对接、精准帮扶,突出我校教育、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切实抓好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建设工作的提质增效,紧紧围绕2021年与白河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结合县情实际确定计划开展的14个帮扶项目,夯实工作责任,努力完成任务,确保帮扶工作收到实效。

(撰稿/王心;审核/张富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湖北、河南高校调研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校安排部署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