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与瑞士HTMi酒店管理学院及瑞斯丽酒店集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旅环学院       关注 :

近日,我校与瑞士HTMi酒店管理学院及瑞斯丽酒店集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瑞斯丽酒店管理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Cassie Chen、区域品牌经理Denis、安康瑞斯丽酒店总经理刘征,学校副校长钟生海出席了签约仪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旅环学院副院长储玖琳、旅游管理专业相关师生参加了活动。

钟生海与Cassie Chen分别致辞并互授牌匾。钟生海对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签约巩固成果、完善机制、共谋未来,旅环学院在合作中学习,在服务中发展,全面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内涵特色建设。Cassie Chen表示愿为校方人才共享瑞士HTMi酒店管理学院及瑞斯丽酒店集团的企业资源,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新的高素质酒店人才储备,提高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发展实力,实现“产教合一”的新发展模式,希望能够通过发挥企业实践特长和现代管理思维引导、促进旅游管理专业蓬勃发展。

1424B

Cassie Chen与储玖琳现场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瑞斯丽集团酒店总经理订单培养的高端合作意向。

刘征为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颁发了培训证书。

15D3C

自2018年以来,我校与瑞斯丽酒店集团就围绕人才联合培养在学生专业实训、课程实习、毕业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了前期的合作探索,2021年安康瑞斯丽酒店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客房部、餐饮部等部门总监及高管人员担任我校省一流专业旅游管理的兼职教师,联合开发“酒店新业态与管理前沿”双师课程。此次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推进旅游管理专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同进步,达到“三赢”乃至“多赢”的喜人成效。

(撰稿/韩喜红;摄影/杨帆;审核/储玖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心理咨询师被聘为安康市综治中心心理咨询服务 “安心在线”志愿者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