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6月6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举办,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近5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管学院选送的麒麟团队荣获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是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同时鼓励高校组建创业模拟实验实践平台,积极开展各类大学生创业竞赛的一项大型创业赛事。通过参赛,对我校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推广应用“学、练、赛”和“一二三四课堂协同”创新创业教学模式,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撰稿/袁合涛;审核/李勇、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范生开展首次远程实景课堂教学见习

下一条:我校与瑞士HTMi酒店管理学院及瑞斯丽酒店集团举行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