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和稳定安全相关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中省关于稳定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胡波通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对学校当前稳定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密切结合起来。作为高校,要始终紧盯“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这一重大命题,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陕西和安康发展需要,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结构,聚焦特色、分类发展,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确保学校稳定安全密切结合。务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落实好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任务和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关心关注师生的利益诉求,让师生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有获得感、幸福感。高度重视稳定安全工作,党政齐抓共管,落实一岗双责。总结以往稳定安全工作经验,切实有效防范潜在的风险点,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工作进行自查,相关部门在全校范围开展排查,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确保学校稳定安全。要将活用地方红色资源与促进学校高质量党建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促高质量的党建,以高质量的党建促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过用活安康地方红色资源,赋能党员领导干部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等“四力”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党建。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践大平台,积极探索将地域红色文化资源融入高校高质量党建的作用机制与实现路径,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撰稿/山雨;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副校长余谦参加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1年理事长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李春平教授当选安康市文联主席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