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6月21日—6月22日,我校启动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组织全校师生错峰有序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协力共筑校园免疫屏障。

本次接种工作,在第一针次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的基础上,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区设置和管理更加优化,疫苗接种现场闭环管理更加科学。我校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校内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组织工作严密高效,疫苗接种流程及防疫工作科学、安全、有序,疫苗接种工作顺利高效。

“疫苗接种后,需要经过30分钟的医学观察,确定未出现不良反应后,方可离开接种点。”“接种疫苗后,饮食要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医务人员反复提醒接种师生需注意事项。

“这次接种疫苗速度很快,身体没有出现什么异常,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打完疫苗后感觉心里有底了,非常有安全感。”许多接种疫苗的师生表示。

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校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本着“应接尽接”的原则,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成立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做好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将接种工作覆盖符合条件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在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科学引导,坚持有序组织、规范实施,确保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师生高效有序接种,全面建立免疫屏障,携手共筑健康校园!

(撰稿/许丹丹;审核/韩晔;摄影/周云、大学生记者团;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张东红副校长赴省内茶叶企业开展产业调研和科技需求对接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