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6月23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巨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以及新提拔的5名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屈险峰主持。

会上,屈险峰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对5名新任的二级学院副院长的聘任文件。徐龙华、刘丽娜代表新任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丁巨涛组织新提拔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新提拔干部要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并就如何履职尽责,他强调了十个字,“学习”“团结”“转型”“作风”“政治”,要求新提拔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结合具体分管工作,强化政策学习,做到心中要有一本账;二是要注意团结,相互鼓励,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共同解决问题;三是要做好转型,从专任教师岗位到管理岗位,要学习管理方法,积累管理经验,提升管理能力;四是要抓作风,坚持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以过硬的工作作风赢得尊重,推动工作;五是要讲政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修养。他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升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团结奉献、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安康学院精神,不负期望,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安永强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廉政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严肃纪律;三是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坚决做到迎难而上;四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坚决做到廉洁自律。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