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7月2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校地合作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校地合作项目清单认领与推进工作。副校长张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和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崔晓明解读了《2021年校地合作实施方案》,对2021年43项校地合作项目、项目认领及推进进程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科研处副处长黎欢吉解读了秦创原服务中小企业政策,安排科技服务合同双向补贴申报工作。

张东红通报了合作联席会议精神,肯定了我校前期的校地合作工作,并对本次校地合作项目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地方所需、学院所能、合作共赢的要求,以校地合作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校地合作项目。二是加强沟通和协调,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工作任务,为团队负责人牵线搭桥,共同谋划项目实施方案。团队负责人要与合作企业、部门积极对接,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合作取得实效。三是主动对接,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利用秦创原平台的政策和学校的资源条件,主动对接,签订合作协议并加快推进落实。四是打破院系、专业、团队、校内外的合作壁垒,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的优势,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促进学校科研成果的转化。

(撰稿/黎欢吉;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开展健康校园系列活动

下一条: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前行——旅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了,让我们再上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