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何家理教授在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上作学术报告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7月11日上午,由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主办、西安培华学院承办的“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乡村振兴研究会、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陕西省社科联党组成员高红霞、陕西省经济学学会会长张鸿、陕西省农业厅原厅长史志城以及来自全省15所高校和12个研究机构共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成员谭义恒博士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家理教授被聘为西安培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并作了题为“陕南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路径探讨”的报告。报告从概念界定与理论基础、陕南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现状、陕南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的条件分析、陕南乡村特色产业发展路径及政策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既展示了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前期研究成果,也提出了中心今后加强合作的期望。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关注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的发展和建设。

(撰稿/谭义恒;审核/何家理、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副校长张东红到二级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