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7月9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校校级领导、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及获奖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主持。

192DB

163F9

党委副书记胡波宣读了《中共安康市委关于表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全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及我校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宣读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及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对“辉煌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进行表彰的决定》及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安康市优秀共产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纪安玲,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王瑜做了表态发言。

1383D 10F02

党委书记丁巨涛讲授专题党课,并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授专题党课中,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卓绝、持续奋斗、不断创造辉煌的光辉历史;回顾了学校从1958年建校以来60余年砥砺前行的发展足迹。

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抓好落实。他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及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三条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瓶颈,推动学校加快发展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钟生海提出三点意见。他要求,一是各二级党组织会后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和教职工大会,将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谋划,按照中省安排部署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是各党支部要以经管学院教工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样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刘淑慧组长的指导意见和丁巨涛书记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切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撰稿/侯红艳;审核/屈险峰、韩晔;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市茶叶学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陕西第一家茶叶学会落户我校

下一条:安康学院江北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