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开展处级及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培训

2021年07月16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至15日,我校开展了处级及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素质能力提升读书班第二阶段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校处级以上干部110余人参加了集中学习培训。

读书班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活动主要采取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行。

在集中学习阶段,读书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学习了由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详主讲的《从党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七一”重要讲话解读》专题讲座。在现场教学环节,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卢黎歌为学习班作了题为《中国精神谱系中的“西迁精神”及其教育价值》的专题讲座;我校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戴承元教授为学习班作了《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专题报告;全体学员还集中学习了《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观看了干部教育专题片。


7月15日下午,学习班分为4个组进行了学习研讨。全体学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本次学习班学习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素养、凝心聚力的效果。

(撰稿/邹超然;审核/屈险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民盟安康学院文、理科支部举行“学党史,学盟史”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四幅教职工作品在全省职工书法美术作品比赛中获奖参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