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外语学院教工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 外语学院       关注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和落实,7月14日上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玉平主持。

陈玉平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谈心谈话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全体支部党员按照会议流程依次围绕专题生活会主题要求,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总结反思,谈学习、谈体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按照“照镜子、正衣冠”的要求,敞开心扉、坦诚相对,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成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胡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支部党员能够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坦诚相待,找准问题,正视问题。总体来说,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增强党的生机活力的一大法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对支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安排部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成果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知行合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对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在做好第一阶段的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精准开展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教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人和引路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立德树人,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培养担当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加强整改,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素养,特别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饱满的革命劲头,以英雄先进为榜样,弘扬牺牲精神、奉献精神,守初心,担使命,真正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促进外语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撰稿/冯琳;审稿/肖红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四幅教职工作品在全省职工书法美术作品比赛中获奖参展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联席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