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一期) 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关注 :

7月21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安康市乡村治理人才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第一期)结业仪式在1018教室举行。学校副校长张东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小卫出席仪式。结业仪式由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自余主持。

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结合3个月学习生活,交流了心得体会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参会领导为9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东红代表我校对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给予本次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专家选聘、学员学习态度、培训成效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他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学习提高;二是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加强沟通联系。

汪小卫在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认为此次培训班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各项教学内容进展顺利,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本次培训从4月22日开始到7月21日结束,历时3个月,结合理论学习、外出实践、讲座交流及现场展示等多种方式,为参训学员系统讲授了党史教育和产业发展的相关知识,教学内容饱满充实,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出席结业仪式的还有市委组织部人才科、市人社局人事管理科、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

(撰稿/蔡懿;审核/韩涛、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轮换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