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杨运庚教授在第十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联席会议做学术交流报告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7月21-22日,第十六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联席会议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召开,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大学,上海师大、南京师大等26所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及地方师范院校共计84所学校的148名文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幕式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处长张庆国通过视频向大会致辞。

本次会议围绕新文科建设与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发展、新文科背景下中文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范院校中文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新时代中文师范专业建设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师范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材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会议共做23个大会主题报告,大会主题报告后组织6个分会场报告。我校杨运庚教授以“新文科背景下中文专业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为主题在分会场进行报告,并主持第二分会场讨论,同时在大会做总结汇报点评。

(撰稿/崔瑜;审核/杨运庚、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为河南籍受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