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和留学生

2021年08月04日      关注 :

8月3日上午,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胡波、杨行玉、安永强、张东红、余谦,分赴江北、江南两个校区,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看望了学工部,教务处,蚕桑重点实验室、陕西富硒循环农业发展研究院、学报编辑部,发规处,基建处,国资处,保卫处,招生办,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信管处等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留学生,送去消暑慰问品。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和了解大家暑期生活、工作情况,对教职员工冒酷暑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注重劳逸结合,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招就处,校领导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关于今年学校招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校招生就业现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确保阳光招生;加强与未就业毕业生的信息沟通,为毕业生就业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在保卫处,校领导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校园安全稳定付出的辛勤劳动,嘱咐大家落实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安排,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在抓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基建处和后勤处,校领导了解暑期工程进度情况,对正在开展的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叮嘱工程负责人和施工人员,要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质保量完成好建设项目。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详细了解留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继续关注留学生的日常生活起居、身心健康,为留学生提供温馨舒适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留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学校的真情关爱,让在一线岗位上挥汗劳作的教职工深受鼓舞,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干劲。暑期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站好岗、履好职、守好责,高质保量地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

(摄影/周云、胡敏、山雨;审核/谢军、李红兵、田园风光;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广大市民的公开信

下一条:安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