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校领导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学校领导丁巨涛、钟生海、胡波、杨行玉、安永强、张东红、余谦,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学科首席专家、博士、中青年教师、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与节日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党委书记丁巨涛慰问学科首席专家江昌俊

校长钟生海慰问退休教授赵临龙

党委副书记胡波慰问学科首席专家段建军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慰问辅导员王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慰问思政课教师吴亚娥

副校长张东红慰问博士张小丽

副校长张东红慰问在读博士陈玉平

副校长余谦慰问教授孙鸿

副校长余谦慰问青年教师武海辉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于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党政对各位教师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一线悉心耕耘、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对他们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在职一线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育报国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学科首席专家、退休教师能继续发挥余热,毫无保留地将自身拥有的学科建设资源、深厚的专业知识和教研能力分享传授给中青年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摄影/山雨、陈瑶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人才培养共享行动实施方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刘晓松担任第十四届运动会网球比赛裁判员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