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举办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联谊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以“了解地方文化 融入学校发展”为主题,在江北校区逸夫楼九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新入职青年教师联谊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波,工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优秀教师代表及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专职副主席李红兵主持。

座谈会上,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学习经历,分享个人入校感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胡波向新入职教师赠送校徽,并代表学校欢迎新入职教师的加入。新入职教师在文传学院教师邸玲的带领下,怀着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庄严宣誓。化工学院闫超咸、辅导员寇静媛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表达了对加入安康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喜悦以及立志在教师岗位中兢兢业业、立德树人的决心。刘欢和邸玲两位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教师围绕高校科研意识与科研能力、青年教师该如何站稳讲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和心得。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基本情况,对服务教师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进一步增强了新入职教师对各部门的了解和认识。

胡波对53位新同志的加入安康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他希望,新入职教师加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新的岗位要求;主动向书本学习、虚心向老教师学习,提高业务素养和相关技能;在师德师风和道德情操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新入职教师参观了安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安澜楼)和安康博物馆,帮助新进教师了解安康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增强融入学校发展及服务地方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摄影/沙薇、任杰、山雨;审核/李红兵、田园风光;撰稿、发布/山雨)

上一条:缪金华、罗侃淳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人才培养共享行动实施方案座谈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