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全省高校教育工作第七综合督导组莅临我校检查督导工作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党政办       关注 :

9月9日下午,全省高校教育工作第七综合督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带领省教育厅成职教处干部贺林飞、杨亦宁,陕西科技大学网信专家张刚和长安大学统计专家邓煜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督导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副校长张东红接待了督导组。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深入细致开展检查,对我校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在召开的检查督导汇报会上,钟生海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汇报了我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作风建设专项整治、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配备、辅导员配备和编制落实、教育统计和网信等工作开展情况。

学校党政办、人事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迎接检查工作。

(撰稿/周文超   摄影/山雨   审核/谢军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缪金华、罗侃淳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