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火炬传递志愿服务工作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安康市区站)在安康举行。我校99名“小秦宝”志愿者们和2名带队老师发扬甘于奉献、敢于吃苦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康市区火炬传递志愿服务。

志愿者主要围绕火炬手服务、物资、会务、后勤等开展志愿服务工作。9月5日晚,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先遣组对我校99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9月6日、7日,志愿者们按照安康执委会统一要求,参加了火炬传递全流程演练活动,主动和火炬手对接,贴心告知注意事项,协助火炬手安排好火炬传递期间的工作生活。物资、会务、接待志愿者们也都各司其职,高质量的完成了十四运圣火到达欢迎仪式和火炬手接待大会等服务工作。

9月8日上午,圣火在安康市高新区传递,志愿者们凌晨五点半分别从学校江南、江北校区出发,到达火炬手入住酒店后,帮助火炬手领取火炬、号码牌、号码贴等物资,整齐划一的在火炬手投放车上等待和火炬手一起出发。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认真负责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志愿者们一个个挺拔的身影、一张张暖心的笑脸,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蓬勃向上的良好形象和青春风采,受到了火炬手、现场群众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为安康市区站的火炬传递精彩、圆满举办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段雪丰   审核/李光梓 韩晔   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文传学院副院长朱云当选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

下一条: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