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树初心 显担当”——我校召开科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10月28日下午,我校“树初心 显担当”教科研系列分享会—科技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在江南校区1018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安康市蚕桑专家、我校兼职教授陈正余研究员做经验交流。部分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团队负责人以及无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正余研究员结合自身报奖经验,从申报书撰写、成果总结、材料准备、团队组建等方面以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详细讲解了报奖材料的核心内容、获奖的必要条件、奖项设置以及评审标准。

陈正余研究员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有具体案例,又有实践操作,对我校科技成果奖申报提前布局、重点科技成果凝练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为学校2022年科研报奖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陈正余简介:研究员、安康学院兼职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农业科技企业家”。长期从事蚕桑科研、管理和推广工作,主持完成了省市科研成果10余项;制定发布陕西省蚕桑质量技术标准44项;出版发行专著《规范化栽桑省力化养蚕配套技术》1部,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编写各类项目申报书15部,受国家及省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奖励40余项。

(撰稿/云洁;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五项科研成果荣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校地携手谋发展,乡村振兴开新局——安康学院与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