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赵临龙教授参加“陕西创新驱动支撑高质量发展”暨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11月12日,由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主办,西安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社科联承办的“陕西创新驱动支撑高质量发展”暨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250余人通过线下线上参加了会议。我校赵临龙教授作为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在西安石油大学主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对陕西省改革发展研究会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科研成果进行表彰,其中我校赵临龙教授论文《“自然国心——鸡心岭”旅游文化品牌的深度开发研究》获得特等奖,我校2021届数统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候玉靖、乔蕊欢在校期间本科论文《富硒茶的认知度调查与分析》,2017届数统学院学统计学专业生屈雯妍在校期间本科论文《旅游业对安康市社会经济贡献的定量分析》,2021届数统学院统计学专业学生张柏馨、王选程在校期间本科论文《安康富硒茶消费特征及意愿调查》获得优秀奖。

2FD7F


在报告交流阶段,来自企业、行政、高校的6位高层主管、科研管理、专家教授就陕西创新驱动做了精彩的演讲和报告,赵临龙副会长对报告进行点评,并对会议做了总结。

(撰稿/赵临龙;审核/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多项省级表彰

下一条:党建引领促发展 思政课改谋创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