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陕西省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学科教师脱产研修项目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关注 :

11月30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学科教师脱产研修项目安康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举行。副校长张东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查芳、副院长韩涛以及来自我省13个地市及省直市县的近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查芳主持。

张东红首先对研修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沿革及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张东红就思政课如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如何助力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谈了自己的思考,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提高站位,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教学班主任张晔强调了小学道德与法治教育学科的育人新要求,并对培训方案的设计及学员在研修期间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解读。

来自汉中市南郑区新集小学马佳蒙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紧扣新时代背景以及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育人新要求,以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为根本,邀请陕西省教学能手、中学政治教研员、高级教师吴万强,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杨婉丽,陕西省特级教师、汉中市教研室德育科科长宋瑞宏等多位省内知名专家进行12个专题的授课,包括教育教学理论与师德修养研修、专业知识体系拓展更新、教学过程优化研修、教学探究理论与方法研修、教学观摩与实践等五个模块,历时7天,将于12月5日结束。

(撰稿/陈孝记、李黎黎;审核/查芳、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陕西省高校大学生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多举措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暨冬季传染病防治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