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党宁深入我校与师生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07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12月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党宁一行走进我校江北校区,与师生开展座谈交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党宁,省委理论讲师团政策宣讲处处长周颖,市委理论讲师团团长周瑞玲;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宣传部长鲁延安,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胡波主持。

会上,胡波代表我校对省委宣讲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介绍。

党宁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与会师生做了简明扼要的宣讲。

师生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踊跃提问,党宁逐一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核/田园风光;撰稿、摄影、发布/山雨)

上一条:我校赴白河县麻虎镇召开支教座谈会

下一条:阳光体育 伴我成长——我校开展“双百工程”送教下乡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