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恒口示范区“金智惠民”乡村振兴人才系列培训顺利举办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12月10日至16日,由恒口示范区党务群团工作局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安康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协办,安康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金智惠民”村(社 区)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基层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基层党员综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分别在安康城区和恒口示范区多个会场成功举办。安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查芳,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勇、副院长陈绪敖和恒口示范区党务群团工作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金智惠民”村(社区)干部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邀请省市乡村振兴与基层党建治理专家就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政策解读、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特色产业种植等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对象为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团支部书记、妇联主席。

“金智惠民”企(事)业单位管理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邀请省市企业运营管理专家就宏观经济政策、企业管理实务、财务管理、企业运营等理论和实操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对象为投资公司管理类干部、安康市毛绒玩具文创产业“五大中心”及辖区新社区工厂(毛绒玩具企业) 管理人才。

“金智惠民”基层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邀请省市相关专家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理论和实操进行集中授课。培训对象为各村(社区)党支部、示范区各工作部门党支部、各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的党员干部。

“金智惠民”基层党员综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风相传、新民风建设、基层党务与乡村治理、乡村产业振兴、基层管理理论与实务、公文写作等内容。培训对象为恒口辖区村(社区)党支部、示范区各工作部门党支部、各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国有企业党总支党员。

本次培训充分发挥安康学院师资优势,积极围绕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专题知识讲授,对于基层党员干部全面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结合村情,通过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陈绪敖;审核/李勇、查芳、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教育院校学报优秀期刊”

下一条:副校长张东红为图书馆、信息化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