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首届“女娲神草杯”诗文画有奖征稿终评会在蒋家坪成功举行

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文传学院       关注 :

4月16日,由我校和安康市文联主办的安康市首届“女娲神草杯”诗文画有奖征稿终评会在平利县蒋家坪成功举行。终评会由我校文传学院副院长、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朱云主持,我校文传学院教授、市文联主席李春平担任评委会主任,安康日报社副总编琚勇、平利县文联主席王建春、我校文传学院副教授曹刚、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兼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秘书长侯红艳担任终评会评委。

据悉,“女娲神草杯”诗文画有奖征稿活动以“牢记殷殷嘱托、讲好安康故事”为主题,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以诗、文、画等文艺形式,描写改革开放以来安康人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因茶致富、因茶兴业,共创美好幸福生活的动人故事。此次征稿活动共收到诗文画作品755件,由我校文传学院和市文艺评论家协会联合组织初评,评选出106件作品作为获奖候选作品。经过5位终评专家的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

(撰稿/鲁雨溦;摄影/王韬;审核/杨运庚、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