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工作

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后勤处       关注 :

为扎实推校园环境治理,改善人居环境,保障师生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4月19日,后勤保障处安排专业病媒生物防制公司、绿化养护公司、物业保洁公司,对校园环境开展综合整治工作。

病媒生物防制公司对校园范围内卫生死角、水体、雨污地井、垃圾场周边等容易滋生“四害”的场所进行集中消杀;绿化养护公司根据当前有利时节对公共绿化带、树木全面喷洒杀虫药物;物业保洁公司对卫生死角进行垃圾清扫。

通过此次整治,有效降低了病媒生物密度、提高了绿化养护质量、美化了校园环境。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为师生营造健康和谐、卫生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秦安平;审核/沈军、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书记丁巨涛就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下一条:安康首届“女娲神草杯”诗文画有奖征稿终评会在蒋家坪成功举行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