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江昌俊教授、谢满超教授为平利县科技大讲堂做技术讲座

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陕西省茶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       关注 :

由安康市科技协和平利县科技协联合举办的“平利科技大讲堂(第二期)”于2022年4月26日在平利县如期举行。我校茶叶重点实验室首席专家江昌俊教授和茶学专业谢满超教授应邀作了“茶叶质量管控与品牌创建”和“茶园有害生物的绿色防控”的技术讲座。

江昌俊教授从茶叶品质、品牌的形成、内涵、创建与提升的策略与措施等方面做了详尽讲解;谢满超教授围绕茶园病虫杂草的综合防控,结合我市生产实际从政策依据、理论指导、防控体系、技术路径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两位教授的精彩报告得到了市县领导和与会学员的高度赞誉。

本次讲座是安康市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培训对象为全县茶叶企业、合作社,基层技术人员,旨在全方位提升茶产业从业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科学文化素养,以科技助推我市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谢满超;审核/常权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带队深入宁陕县医院、宁陕中医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镇坪县曾家镇和顺家园社区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