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认领会

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扶贫办       关注 :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召开了2022年“双百工程”白河帮扶项目认领会。党委副书记胡波、党委统战部部长鲁延安、承担帮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和“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1495B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张富华就2021年白河县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双百工程”帮扶工作队队长付争方就2022年“双百工程”助力白河县乡村振兴帮扶项目的确定过程及内容进行了说明。

胡波代表学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领导小组与承担帮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柳林、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院长王健分别签订了项目认领书。责任单位代表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崔炜荣就做好帮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13109

胡波对我校2021年“双百工程”帮扶工作的相关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做实2022年“双百工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双百工程”重要性的认识。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加强新形势下对乡村振兴战略的理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困难、竭尽全力保证任务的圆满完成。二是进一步夯实责任,细化项目落实。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项目认领书的要求,夯实责任,制定阶段性帮扶方案,结合工作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有序进行,确保项目的质量和成效。三是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乡村振兴工作,将在机制体制调整、经费保障、组织协调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统战部和工作队要加强与各项目责任单位及对口帮扶对象的沟通,及时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发挥好帮扶工作“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各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饶龙海;审核/田园风光;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我校举办防震减灾知识讲座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条:对接产业需求 共建专家工作站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