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校友、平利县老县镇党委书记胡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5月28日下午,安康学院校友、平利县老县镇党委书记胡杰、副镇长徐烁骐等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学校副校长余谦接待了胡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延安主持座谈会。

150ED

会上,余谦对胡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校秉承“立足安康、服务安康、贡献安康”办学宗旨,坚持“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坚定走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办学道路,持续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已经发展成为安康地区的学术高地、人才摇篮、科技文化中心和政府企业的重要智库,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目前正处在深化应用型转型发展、申报硕士授权单位的关键时期。本次座谈会,旨在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接校地合作事宜,推进共同发展。双方在协同育人、特色农业、基础教育、农旅融合、乡村医疗、干训基地建设、新社区建设、新民风建设等多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余谦就做好下一步校地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合作机制和制度保障。签订合作协议、制定年度合作清单、建立年度会议沟通机制,确保合作组织工作有力有序。二是强化项目承载以具体合作项目、具体工作事项为载体,点面结合,不断深化合作空间和领域。三是强化质量特色。老县镇具有重要地位、特殊优势,合作事项要创新思路,高标准、高质量,工作要精益求精。四是强化合作实效。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目标,抓实抓细合作事项,不搞“空架子”合作,要产出实实在在的成果,为校地合作树立良好典范。

10F10 C9E5

胡杰在讲话中指出,自己再次回到母校,感慨万千,看到学校今天的校容校貌和办学实力与特色,感到十分高兴与振奋;对学校在办学质量、校园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非常感谢学校对自己工作的支持,感谢学校充分利用学校人力、科技等资源,积极推进老县镇建设发展。他强调,本次合作,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又契合推进老县镇乡村振兴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现实需要,双方按照“支部联建、校地合作、共同发展”的工作思路,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在助力老县镇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同时,推动学校提升服务地方的工作成效

21EFD
19AC5

会前,胡杰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家风家训馆和陈少默纪念馆。

学校党委宣传部、巡察办、教务处、科研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农生学院、医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摄影、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陕西省征兵办检查调研我校征兵工作站运行情况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