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招聘活动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经管学院       关注 :

6月10日,陕西旬阳泰隆村镇银行刘毅副行长一行应邀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暨招聘宣讲活动。副校长张东红、招就处副处长程国栋,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1366D

张东红对泰隆村镇银行一行来校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安康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专业特色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务实合作,谋发展、促就业。

刘毅介绍了主发起行和泰隆村镇银行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之间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服务地方,促进就业做出更大贡献。

程国栋和刘毅分别代表安康学院和泰隆村镇银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课题研究、实习就业、管理培训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

C563

经管学院院长李勇结合校企合作事宜,简要介绍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情况。

随后,泰隆村镇银行在江北校区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银行工作人员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据悉,本次招聘不受专业限制,目前有9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68432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持续推动校企合作促就业行动,学校招就处、各二级学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多举措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王康;审核/李成仙、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国际理解教育后备专家培训班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指导直属九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