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学院助力岚皋县乡村振兴学院建设

2022年06月22日      来源: 数统学院       关注 :

6月20日,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校地共建助力岚皋乡村振兴学院揭牌仪式在岚皋县委党校举行。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马宏伟,岚皋县委副书记杨利,岚皋县委常委、副县长郑毅,学校副校长余谦带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岚皋县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就加强校地合作谈了意见建议。

会上,余谦表示,根植安康、服务安康、贡献安康是安康学院的初心使命,服务基础教育、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服务”是安康学院的办学宗旨,安康学院一直走的是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道路,与地方合作融合发展是安康学院的发展路径。岚皋,是安康学院帮扶点所在地,学校将把建设岚皋县乡村振兴学院,作为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根据岚皋发展所需,结合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所长、人力科技资金所能,聚焦重点、突出特色、确保实效,全力支持岚皋发展。

我校发规处处长戴承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查芳,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岚皋县政协副主席徐龙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徐龙华;审核/戴承元、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国家特约教育督导员胡健教授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2022年3X3院际篮球赛成功闭幕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