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志愿组织”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 团委       关注 :

为激励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日前,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青年志愿组织”。全省共有30个单位获此荣誉。

1547C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现有资源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的开展了大量志愿服务活动和校园公益文化活动,同时积极与政府机构、公益组织联系,开展十四运会赛事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禁毒防艾、多彩支教、敬老爱老、无偿献血、环境保护等志愿活动。截止2021年,志愿汇累计注册志愿者达到14786余人,2021年度活动总时长达到12140小时。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着“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丰富自我、发展自我”的原则,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力和创造力,推进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续写壮丽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之歌。

(撰稿/段雪丰;审核/张慧、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康微红”300期总结大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奋楫将远航——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