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举办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报告会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使科研人员全面了解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特点和要求,提高科技奖励申报质量,6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省科学技术奖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安康市农技推广中心研究员崔鸣做专题报告。相关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省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及科创驿站科研人员、拟申报陕西科学技术奖的团队和个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主持。

崔鸣研究员根据自己多年来的报奖经验及担任省科技奖评审专家经历,结合获奖的成功案例,从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要求、评审重大改革、成果奖种类、申报前期准备、申报书撰写要点及答辩技巧等六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辅导。

崔鸣研究员列举了大量案例进行讲解,报告内容详实丰富,讲解形式深入浅出,为我校教师申报科学技术奖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围绕申报奖励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崔鸣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撰稿/陈强;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2项学生工作研究课题获批省级立项

下一条:“支部联建庆七一、同心喜迎二十大”——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康微红”300期总结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