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安康市副市长殷勇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 信息化处       关注 :

6月30日,安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带领汉滨区副区长苏静、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帅来校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学院培训平台建设,党委书记丁巨涛、校长钟生海、副校长余谦陪同调研。

殷勇一行先后参观了乡村振兴学院培训教室、研讨教室、报告厅、金融创新实验室和展厅,听取了乡村振兴学院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表示,乡村振兴学院培训平台的建设符合预期,希望进一步完善细节,加强场地文化环境建设,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学院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的作用,持续助力秦巴人才、产业、文化、生态等全面振兴。

据悉,由安康市政府、中国建设银行和我校三方共建的乡村振兴学院培训平台于2021年立项,2022年2月启动建设。平台位于江北逸夫科技楼附楼2楼,包括智慧化培训教室2间,智慧化研讨教室3间,小型报告厅1间,金融创新实验室1间以及展厅1间。目前,平台已经完成全部的装修及设备安装工作,即将投入正式使用。

(撰稿/崔炜荣;审核/谢军、田园风光;摄影、发布/悠然)

上一条: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高校联盟2022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四川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