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圆满完成白河县2022年茶艺展示暨茶叶电商培训工作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 茶叶重点实验室       关注 :

受白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由我校农生学院、茶叶重点实验室组织承办“白河县2022年茶艺展示暨茶叶电商培训”于6月27日至7月3日在我校举办,来自白河县各镇和茶叶企业的46名茶叶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活动。

187A1

本期培训内容包括茶艺展示和电商直播带货两大模块,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训练同步进行的方式,安排校内外资深教师,针对当前茶产业发展中急需的茶艺文化理论知识、茶叶审评与鉴赏、科学饮茶、直播带货短视频拍摄技巧、茶艺创编、茶艺礼仪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辅导和强化训练。

在7月3日下午举行结业仪式上,学员们将本期培训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展示和经验分享,白河县农业农村局、农生学院、茶叶重点实验室、安康市茶叶学协会的负责人及我校茶学专业教师出席了结业典礼。

1EC36

通过为期一周的系统学习和强化训练,学员的文化素养专业技能得到了有效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运用,将现代茶文化理念和信息化技术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白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创立新功。

(撰稿/马瑛;审稿/常权记、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做好来安返安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安康市人民政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