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奋斗军旅梦,青春正当时——2022年下半年应征入伍预定兵通知书已送达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7月5日上午,我校举办了2022年度下半年入伍学生预定兵通知书发放仪式暨辅导员征兵政策培训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汉滨区武装部部长孟高峰、副部长艾宗强出席会议,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及8名预定新兵代表参加了会议。

19F8B

仪式活动上,杨行玉、孟高峰为我校预定兵代表颁发了预定兵通知书,标志着预征大学生正式向军营迈出了第一步。

预定兵代表、文传学院毕业生阙汉明上台发言,他表示一定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磨练意志品质,积极进步、力争先进,决不辜负部队与学校对应征青年的期望。

孟高峰代表汉滨区武装部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动员推送精准、宣传发动有效、政策落实及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使辅导员们进一步了解征兵政策及要求,明确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动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优秀退伍大学生士兵典型事迹的宣传力度,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军入伍;希望各二级学院做好对有应征意向学生的跟踪培养工作,引导有意愿的学生提前准备,提高应征学生报名率及初检合格率。

杨行玉代表学校党委对入伍学生预定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一是希望预定兵在军营中锤炼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家国情怀;将学业与品格的锻造相结合,苦练军事技能,发挥专业所长;练就吃苦耐劳、不怕牺牲的意志品格,在军营里淬炼成钢,为校争光。二是希望学校武装部、二级学院辅导员加强与应征入伍学生的联系沟通,进一步做好应征入伍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关注学生在部队的成长锻炼;加强有针对性的征兵政策宣传动员工作,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为顺利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夯实基础。三是感谢汉滨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应征入伍学生的积极报名,感谢学校武装部、二级学院辅导员对征兵工作的辛勤付出,并对即将走入军营,报效国家的预定兵表示衷心的祝愿。

25A54

仪式结束后,汉滨区武装部副部长艾宗强为在座辅导员进行了2022年征兵政策培训。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举办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及舆情应对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2022年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启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