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何家理、赵临龙二位教授获聘为陕西省乡村振兴局“师资库”教师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注 :

近日,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申请,安康市乡村振兴局推荐,陕西省乡村振兴局遴选,我校何家理、赵临龙二位教授聘任为陕西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师资库”入库教师,聘期两年。

二位教授聘任为陕西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师资库”入库教师,是对陕南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何家理教授当选为陕西省乡村振兴专业研究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研究中心陕南乡村产业发展条件研究所所长赵临龙教授当选为学术委员之后的又一次学术认可。

(撰稿/陈皓;审核/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理解当代中国》多语种系列教材专题培训

下一条:副校长张东红带队赴安康金州运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