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秦巴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创新团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 科研处       关注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22年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名单,我校黄九林博士牵头申报的“秦巴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创新团队”成功入选。这是继2019年来,我校获批的第二个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此次,陕西省教育厅根据《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的通知》,经全省高校遴选推荐, 省教育厅形式审查、评审前公示、专家评审、拟入选名单公示和厅务会审议等环节,最终确定2022 年度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106 个。

“秦巴中药资源开发与应用创新团队”是由化工学院黄九林博士为带头人、联合医学院、农生学院及安康市中医医院的青年科研人员围绕安康中药产业发展的需求组建。团队研究方向为中药药效物质基础与作用机制研究和中药大健康产品与新药开发,致力于解决秦巴中药资源开发与利用过程中涉及到的关键技术和问题。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科研管理机制,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此次青年创新团队的获批,充分体现了学校在相关学科的研究基础和优势,将进一步促进协同创新和高质量成果产出,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

(撰写/马媛媛;审核/崔晓明、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中央媒体团——建设银行派驻安康帮扶工作专班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网络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