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学校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宣传部       关注 :

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巨涛主持会议并做要求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延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向党委报告了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情况。

丁巨涛就做好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鉴别力。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抓紧抓实思想政治教育,树牢底线思维,防范化解学校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领悟力。要深入学习宣讲、研究阐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筑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根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执行力。要夯实“正负面责任清单”,确保责任不落空;要弘扬斗争精神,敢于善于亮剑;要加强研判会商,凝聚工作合力。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好工作责任,严把关口,守牢阵地,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审核/田园风光    撰稿、发布/陈瑶)

上一条:我校2名博士入选陕西高校第五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条:携笔从戎赴军营,绽放青春谱华章——我校欢送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