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组织部       关注 :

9月28日上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全面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安康学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任务清单》,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钟生海做了讲话。他指出,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落实省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委厅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积极推进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钟生海就进一步推进我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严字当头,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胡波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专题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做好统筹,切实把作风建设与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让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真正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工作进展材料,收集整理过程资料。

(撰稿/邹超然;审核/屈险峰、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电信学院学子在陕西省第八届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党建+教学”课程思政特色教研活动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